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20-03-05 17:25

iFixit 拆解三星 Galaxy S20 Ultra:1 亿像素相机是 iPhone 11 的两倍

日前知名维修团队 iFixit 对三星 Galaxy S20 Ultra 手机进行了拆解,并给出了 3 分的可维修性评分。iFixit 在拆解报告中指出,S20 Ultra 的一亿像素相机模组表面面积较 iPhone 11 系列的 12MP 相机大两倍,同时其潜望式相机也占据不少空间。

三星 Galaxy S20 Ultra 采用了一块 6.9 英寸 Quad HD +分辨率的 Dynamic AMOLED Infinity-O 屏幕,支持 120Hz 刷新率与 HDR10+;搭载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配备 12GB / 16GB RAM LPDDR5 内存与 256GB / 512GB 机身存储;内置 5000mAh 电池。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