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3-05 14:32

罗永浩宣布开直播

昨日,有网友转发罗永浩微博称“龙哥,说实话我有点想你了”。对此,久未露面的罗永浩在网友微博下评论称,过几天将开始定期直播,你们很快就会看烦的。

在此之前,罗永浩曾在微博发起了一次投票,具体内容为:“你们买东西时会看电商直播吗?或者,你们会看电商直播买东西吗? ”其中,大部分网友选择了“不会”。

此前,罗永浩正式宣布,由Smartisan工作室设计的vvild 小野春季新款卫衣正式开售。除了卫衣之外,还有春季新款半高帮帆布鞋,以上商品均在锤子科技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售。

同时,罗永浩还连续发布了多条与腾讯黑鲨 3 系列游戏手机相关的微博,随后被指存在“恰饭”嫌疑。对此,罗永浩回应称:“没接广告,只是帮朋友转发一些好东西而已。不接广告也不是清高,主要是嫌钱少,还有就是对东西太挑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