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05 14:04

罗永浩宣布开直播 透露过几天就开始定期直播

3月4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与网友的互动时,透露过几天就将定期直播,至于具体直播时间以及平台暂时还未公布,不过这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在最近这段时间罗永浩转发了多条黑鲨游戏手机的微博内容,一时间有很多网友猜测,他可能会加入黑鲨科技,但在3月3日晚上黑鲨手机发布会上,并未出现大家想象的那个画面,罗永浩并没有加盟黑鲨。

近期还有媒体传闻称“罗永浩微博商业化”,指他通过微博来帮助一些品牌进行宣传,对此罗永浩也回应称“确实没接广告,只是帮朋友转发一些好东西而已。不接广告也不是清高,主要是嫌钱少,还有就是对东西太挑剔。”

在2019年锤子科技将旗下的手机部门卖给字节跳动之后,罗永浩就很少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上一次他登台还是鲨纹科技的《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罗永浩以Sharklet鲨纹科技首席忽悠官的身份上台演讲。不过不久之后就和鲨纹科技分道扬镳。

如今罗永浩表示要开始定期直播,相信还会吸引不少忠实的粉丝前往支持,不过罗永浩会有哪些新的想法和计划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