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5 14:11

苹果 AppleStore 面临 iPhone 换机和部件短缺压力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5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零售店正面临 iPhone 换机和部件短缺压力。

报道称,苹果公司已经向其零售员工发出预警称,用于为顾客换机的 iPhone 将在未来一个月中面临供应短缺的状况。

苹果公司已经通知零售店的技术支持人员称,换机用 iPhone 将「在 2 到 4 周内供应短缺」。换机用 iPhone 是指当用户将损坏的 iPhone 带到苹果零售店时,零售店可以更换屏幕或相机等单个部件。如果设备无法维修,则苹果通常会提供替换的 iPhone 而不是全新型号。

另外,报道还提到,在苹果公司的有些零售店中,已经出现了 iPhone 维修所需要的个别零部件短缺的情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