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5 13:38

马斯克回应特斯拉中国制造 Model 3 「减配门」:新芯片是免费升级的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5 日消息:针对「特斯拉中国新 Model 3 车主反馈自己车载电脑使用了较旧的芯片」的问题,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在推特上做出了回应。

马斯克表示「那些抱怨的人实际并没有订购 FSD(完全自动驾驶能力软件包)。即使订购了 FSD 选件,或许(在交付后)他们也并不知道新芯片是免费升级的。」马斯克同时称,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更多 FSD 功能。

此前有 Model 3 车主在微博中称,自己购买的国产 Model 3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配置遭到降级。

对此,特斯拉官方回应称,将为涉及的车主免费更换 HW3.0,并表示,如果没有选装 FSD 功能,HW2.5 与 HW3.0 在驾乘体验和使用安全上基本不存在区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