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3-05 11:56

淘宝经济暖报:百万人每天在淘宝直播看宠物 猪直播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5日 消息:最近,淘宝直播成了大家“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人们不仅在淘宝直播上看演唱会、看房、看大厨做饭,还在淘宝直播上看起了宠物直播。

据《淘宝经济暖报》数据显示, 2 月份,淘宝上宠物直播的场次同比增长375%。每天有 100 万人在淘宝直播看宠物,而其中,最受欢迎的是宠物直播是猪,其次是猫和狗。

事实上,“云吸猫”的概念早在 2013 年的时候就兴起了。而和之前的“云吸猫”不同的是,淘宝直播让铲屎官与宠物们之间的互动更加多维,而且待机时间更长。

除此之外,淘宝的宠物主播们还玩起了“宠物直播相亲”。 2 月 26 日,淘宝宠物商家“yummy队长”家的布偶猫和“白猪商店”家的英短蓝猫上演了一场相亲;“宅猫酱”家 15 只猫同时表演吃饭;“王可可是个碧池”家的柴犬表演了“猜猜零食在那个手里”;而“柿子菌meow”的老板则在一只猫熟睡的背景中做了 2 个小时的宠物喂食科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