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05 11:39

小米智能安全新品来了:外出时 家的安全新高度

你是不是经常有这样的顾虑?着急外出但快递还没到,出门后快递来了没人收,只能隔天再送,非常纠结。

此外,逢年过节出远门,担心屋外有奇怪的人员观察,休假几天心里总觉得不踏实。

现在不用再担心和顾虑了,小米智能安全新品明日揭晓,号称为你带来“安全新高度”。

从预热海报来看,新品采用规矩的圆角矩形外观,通体白色,上面有两个圆形。我们猜测是一款带监控的门铃,上面的洞安放摄像头,下面的洞则是门铃按钮。

作为智能新品,它应该接入了米家APP,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查看门外的情况。

官方还称带来“安全新高度”,猜测门外有人徘徊时,它会通过人形监测发现,并向用户推送警告。如果集成扬声器的话,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APP与门外访客直接通话。

当然,以上都是猜测,具体是什么,就等明天揭晓答案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