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05 11:37

升降865旗舰 vivo NEX 3S来了:屏占比达99.6%

3 月 5 日消息,vivo公布了NEX 3S海报。

和NEX3 一样,NEX 3S采用无界瀑布屏方案,前置摄像头采用升降设计,这是 2020 年第一款采用升降式方案的骁龙 865 机型。

官方介绍,NEX 3S采用的瀑布屏为vivo特别定制,左右两侧的弯折角度接近 90 度,拥有高达99.6%的超高屏占比。

它采用E3 Super AMOLED材料,不但支持100% P3 广色域、sRGB、HDR10 标准,显示亮度最低仅有1. 9 尼特,具备更佳的色彩还原度、对比度和显示效果。

不仅如此,NEX 3S升级为骁龙 865 旗舰平台,同时支持SA、NSA双模5G(NEX3 支持NSA单模)。

此外,vivo NEX 3S配备8GB内存及UFS 3. 0 闪存,后置主摄为 6400 万像素,支持44W超快闪充。

该机将于 3 月 10 日下午2: 30 发布,对挖孔屏不感冒的用户可以关注下NEX 3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