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05 11:27

100家银行联手网商银行:「无接触贷款」计划正式发起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5日 消息:今天,全国工商联会同多家行业协会,与网商银行等共同发起「无接触贷款」助微计划, 100 家银行迅速集结加入计划。

该计划将推出十项「无接触贷款」相关举措,在半年内,全力支持全国约 1000 万家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及农户等,复工复产,打赢经济仗。

在响应计划的银行中,既有三大政策性银行,六大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也有来自各地的城商行、农商行、村镇银行。

计划发布后,在快消、餐饮、物流、汽车等行业,超过 100 家企业也快速加入,并将通过「无接触贷款」方式支持其供应链上的加盟商、经销商、物流公司等加速回暖;超过 100 家市县政府也积极响应,以此作为促进县域经济回暖的一项金融抓手。

数据显示,数字信贷发展水平每增长1%,疫情对经营的冲击减少2.57%。而网商银行的数据也印证了这一结论,据统计,疫情期间,进行「无接触贷款」的小店,在 2 月底就已经成功实现回暖,单日流水相比节前日常水平,实现了46%的增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