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5 11:06

盒马鲜生董事大换血 阿里巴巴集团两位高管退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5日 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 3 月 4 日,盒马鲜生运营主体上海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阿里巴巴集团两位高管徐殿勇、俞思瑛退出,新增董事为邹晨昊和严筱磊。盒马鲜生创始人侯毅依旧是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 6 月,注册资本约6. 5 亿元。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对线下超市完全重构的新零售业态,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快速配送:门店附近 3 公里范围内, 30 分钟送货上门。

2019 年,盒马曾经历过两次组织架构调整,第一次是 6 月升级为独立事业群,盒马掌门人侯毅向阿里一把手张勇汇报;第二次是 12 月阿里B2B事业群总裁戴珊代表集团分管盒马事业群,侯毅汇报对象也从张勇变为戴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