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3-05 10:31

LPL春季赛线上赛规则公布,名仅有60积分难保世界赛出线权

斗玩网原创:LPL春赛季可以说是全球各大赛事当中开赛最晚的一个赛区,目前为止仅在春节之前进行了一周左右的比赛,而LCK的赛程已经过半。为了赶上进度,LPL赛事主办方已经确定改为线上赛的方式来进行接下来的比赛。同时对赛程、赛制等也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

在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公布的LPL春季赛最新赛制中,春季赛的冠亚季军积分将被大幅度减少,冠军的积分从原本的90积分减少到60积分,亚军积分从70减少为40,季军积分从50改为30,而夏季赛的积分暂时还没有调整,和原本的规则一样。

不少网友在看到这一积分调整后,觉得春季赛其实对各支战队的影响不会太大,只要在夏季赛进入四强,那么至少就可以保证拥有一个冒泡赛的资格,进入夏季赛决赛的话,很可能至少获得二号种子的资格。

不过对很对战队来说,春季赛积分减少也有很多好处,比如RNG战队因为Uzi春季赛确定将休息缺席,那么春季赛的战绩比较差也没有关系,通过夏季赛来获得一个比较靠前的成绩的话,也有机会晋级世界赛。这似乎和去年RNG经历过的剧本一样,他们同样在春季赛的时候表现不佳,仅仅拿到一个六强成绩,但在去年夏季赛他们闯进了决赛,于是凭借夏季赛的成绩挤掉了TES,从而拿到了二号种子的资格。

由于今年的S10全球总决赛将在中国举行,加上LPL赛区已经连续两届拿到了世界总冠军,游戏热度也因此不断上升,相信很多战队想要通过本次的S10总决赛获得更多的关注度,因此今年的参赛名额争夺会更加激烈。大家觉得在积分调整之后,你认为这会是有实力来最水的一次春季赛吗,不妨来说下自己的想法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