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5 09:59

北京中国石化50个加油站开卖口罩 每天3万只每只3.5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5日 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 3 月 3 日起,中国石化在北京50座加油站销售一次性防护口罩,每人每周限购一次,一次一盒(10只),每只售价3.5元。目前每日口罩总供应量为3万只。

据悉,消费者可下载“易捷加油”APP,选取意向取货的加油站,点击“购物”、“到店自提”,支付成功后即可无接触提货,无车用户也可购买。

此前,中国石化还与连咖啡合作上线了全新品牌“易捷咖啡”,推出三种不同定位的系列产品,92(黑白咖啡)、95(时尚特饮)、98(精品系列)。

据发改委数据显示, 2 月 29 日,包括普通口罩、医用口罩、医用N95 口罩在内,全国口罩日产能达到1. 1 亿只,日产量达到1. 16 亿只,分别是 2 月 1 日的5. 2 倍、 12 倍。其中,医用N95 口罩日产能产量分别达到 196 万只、 166 万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