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5 09:38

苹果更新 App Store 审核指南:允许应用推送营销通知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5 日消息:据 9to5mac 报道,苹果更新了「App Store 审查指南」,加入了与 iOS 13 新功能相关的一系列规定。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公司指出,在过去四年所有出厂的 Apple 设备中有 77%运行的是最新版本的 iOS 13。在 iPad 上,iPadOS 13 的使用率上升到 79%。这意味着对于开发人员而言,使用可用的最新技术更新其应用程序很重要。

苹果表示,从 2020 年 4 月 30 日开始,将要求所有新应用程序和应用程序更新都必须使用 iOS 13 SDK 进行构建。这使应用程序能够提供深色模式,ARKit 3,Core ML 3 等功能。苹果还要求开发人员准备其应用程序,使其与所有当前受支持的设备完全兼容,包括 iPhone 11 Pro Max 和新的第 7 代 iPad。

新的审查指南指出,Apple 在审查归类为「约会」和「算命」的应用程序时将更加严格。「除非这些应用程序提供独特的高质量体验,否则我们将拒绝它们。」

此外,现在只要用户授权,推送通知就可以用于营销目的。但开发人员还必须在应用程序中提供关掉此类通知的选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