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05 09:34

贾跃亭破产重组方案正式提交美法院 甘薇放弃财产优先分配权

DoNews3 月 4 日消息(记者 向密) 美国当地时间 3 月 2 日,贾跃亭正式向美国加州中区法院提交最新版破产重组披露声明,至此所有破产重组相关文件均已提交完成。声明中提到,甘薇已经放弃了财产的优先分配权利。

根据贾跃亭方面 1 月 28 日披露的一份修改后的陈述文件显示,自贾跃亭申请破产重组(Chapter 11)以来,贾跃亭的妻子甘薇主动提出了离婚诉讼,并已提交了索要约5. 71 亿美元财产的证明。

针对此前外界认为这是贾跃亭借离婚提前转移资产的传言,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对此回应称,所谓的贾跃亭借离婚提前转移资产给甘薇的说法严重不实。

“事实是,经过贾跃亭、甘薇和债委会的三方协商,甘薇放弃了优先分割夫妻共同财产的权利,将会在债权人信托成立后与全体债权人平等受偿,而且权利主张仅占信托总额的13%左右。”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称。

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方面表示,贾跃亭、甘薇和债权人委员会在最新提交的条款清单中也针对甘薇的相关权利的偿付机制达成了一致,唯有贾跃亭破产重组成功加上Faraday Future(FF)的最终成功,甘薇才有可能跟全体债权人一起得到资金偿付。(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