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5 09:27

华为Mate Xs首销:预约人数已破44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5日 消息:华为Mate Xs将于今天上午 10 点 8 分正式首销,售价 16999 元。作为华为第二代折叠屏手机,Mate Xs依然人气爆棚,截至今天上午 9 点 20 分,Mate Xs京东预约量已经突破了 44 万人。

据了解,华为Mate Xs采用 8 英寸屏幕(折叠状态下主屏6. 6 英寸,副屏6. 38 英寸),折叠状态时就像直板手机。搭载麒麟990 5G芯片,配备8GB内存与512GB机身存储,后置 4000 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 8 光圈)+ 16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 2 光圈)+ 800 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 4 光圈,OIS)+华为ToF摄像头,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55W华为超级快充。

此前,华为华为Mate X由于太过火爆,多次开售都秒售罄,甚至被炒到 6 万甚至 10 万的天价。作为上一代的升级,想必华为Mate Xs也会遇到“僧多粥少”的情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