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05 09:14

库克发推庆祝三八妇女节:感谢女性!

对于马上到来的 38 妇女节,苹果CEO库克提前送来了祝福。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本周三发布Twitter消息,赞扬“推动我们前进的每一代女性”,以庆祝国际妇女节。

库克的Twitter消息中包括了一段 40 秒长的视频,其中包含了碧昂丝的歌曲《Flawless》,以及使用MacBook的女性形象。视频中出现的其他女性还包括歌手Lady Gaga、南非由女性运营的反偷猎组织“黑曼巴”,以及巴基斯坦的社会活动家马拉拉·尤萨福扎伊(Malala Yousafzai)。

库克的Twitter消息称:“致科学家、音乐家、运动员、母亲、创业者、艺术家、工程师和教师,推动我们前进每一代女性,全球各地展示了未来无限可能的女孩:我们为你们庆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