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20-03-04 17:27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Pro 官方图赏:大屏游戏手机,3499 元起

昨日晚间,黑鲨科技与腾讯共同发布了黑鲨游戏手机 3 和黑鲨游戏手机 3 Pro。两款手机均搭载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支持 5G 和 Wi-Fi 6 双通道并发。其中黑鲨游戏手机 3 配备 6.67 英寸 FHD+ 分辨率屏幕,黑鲨游戏手机 3 Pro 则配备 7.1 英寸 2K+ 分辨率屏幕,支持 10bit 色深且通过了 HDR10+ 认证。两款手机的屏幕均支持 90Hz 刷新率和 270Hz 触控采样率,可通过 MEMC 插帧技术优化游戏帧率。

黑鲨游戏手机 3 配备了 4720mAh 电池,黑鲨游戏手机 3 Pro 配备了 5000mAh 电池。两款手机均搭载由腾讯打造的第二代 SolarCore 游戏引擎。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