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3-04 17:18

FF官宣!将为一家美国企业提供电力总成

3 月 4 日新消息,Faraday Future(FF)宣布与US Hybrid Corporation (美国混合动力公司)达成协议,双方将在US Hybrid目前正在开发的新能源产品中合作,使用FF的电力总成系统。


据了解,FF与US Hybrid的合作将聚焦在中型/重型市政用车、商用卡车或特种车辆(也就是非乘用车),为他们提供经济,高效,轻便,及先进的动力总成系统。

此次合作标志着FF在动力总成系统方面所积累的技术与US Hybrid在电池及燃料电池电动客车,以及中型、重型卡车动力总成设计经验的结合。

FF全球CEO毕福康表示,双方的合作将是FF技术与产品拥抱市场的第一步。

从毕福康的“潜台词”当中不难看出,通过技术输出,FF已经能够实现一定的“赚钱”能力。但从实际情况来看,FF仍需要尽快解决其融资及产品落地交付等问题。

据悉,目前FF的资金需求已经从 20 亿美金降至8. 5 亿美金,在融资到位后的 9 个月内,FF91 能够实现量产交付。

至于FF能否飞跃这“最后的一公里”,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