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4 16:12

任正非:华为WeLink要成为中国的企业业务办公平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 消息:今日,华为心声社区公布了2月20日的任正非与WeLink团队座谈纪要

任正非表示,WeLink的战略机会窗已经出现,WeLink从企业办公场景、2B这个业务做起,我认为是可以的。因为互联网已经经营了十多年,C端市场几乎全覆盖了,我们不要和BAT正面竞争。企业对安全性的要求要重过私人对安全性要求,企业要求高可靠。这个是我们的强项,是BAT的弱项。我们要坚持面向中大企业和政府组织,这就是和BAT不同的地方,我们要杀出一条不同的路来。

座谈纪要的最后,任正非还表示,WeLink要成为中国最大的企业业务办公平台,把握住这个机会窗,我们可以增强投资,增强战斗力量。

去年 12 月,华为云正式发布了智能工作平台 WeLink。据介绍,WeLink 可以实现 AnyTime、AnyWhere、AnyDevice、AnyBody 的全场景智能办公,助力用户随时、随地、通过各类终端设备(手机、电脑、Pad、电子白板等)实现协作办公。华为云 WeLink 提供基础服务和增值服务两种类型,通过 WeLink 应用市场和华为云严选市场,提供持续更新的各类企业应用和智能硬件,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