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4 15:34

为预防感染新冠病毒,苹果限制员工前往意大利和韩国旅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 消息:随着新冠病毒的持续蔓延,苹果公司开始限制其员工前往更多国家旅行,而不仅仅是中国。据彭博社报道,该苹果今天向员工发布了一份备忘录,详细介绍了最新的旅行限制以及其他预防疾病传播的策略。

该公司在备忘录中解释说,它现在将限制员工前往中国、韩国和意大利的旅行。只允许“业务关键”的旅行,并且必须得到公司副总裁的批准。备忘录还鼓励员工将会议改为线上会议,而无需亲自参加。

“有很多方法可以通过电话和视频来继续管理我们正在进行的会议和活动。如果你确实有旅行计划,我们建议你和你的经理一起考虑推迟或取消商务旅行,这些旅行可以推迟或通过虚拟会议进行管理。”

苹果公司还表示,“深度清洁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公司正在努力通过在商店、办公室、员工班车设立洗手液站等手段预防病毒。备忘录还规定,任何出现发烧或咳嗽的员工都应立即请病假。

据最新报道,根据意大利政府的要求,苹果将于 3 月 7 日和 8 日关闭名为 Apple Oriocenter 的零售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