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04 15:25

全新索尼Play Station 5渲染图出炉:极简方正造型

毫无疑问,广大主机玩家对于Play Station5 可谓是望眼欲穿,希望尽快得到这款次世代主机的详情。

但索尼的保密工作做的实在是太好了,网络上现在除了一些零星的配置价格信息之外,几乎没有PS5 的关键信息——特别是外观部分的信息。

对此外媒LetsGoDigital近日推出了他们心中的PS5 外观渲染图,让我们来一睹为快吧。

LetsGoDigital设计了黑白两种配色的PS5,整体设计非常方正,机身正面搭载了光驱和一些USB接口与Type-C接口,机身顶部仅有一个PS5 Logo。

而他们设计的PS5 手柄也获得了升级,包括超大的手柄屏幕、调整后的键位设计等等,此前有消息称PS5 的手柄可能会有无线充电设计。

据悉,索尼PlayStation5 可能会在 2020 年一次推出 2 个版本,分别是便宜但性能一般的PlayStation5 和昂贵但性能澎湃的PlayStation 5 Pro,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