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4 15:07

外媒:Facebook可能调整加密货币项目Libra 加入其它数字货币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监管机构的压力下,Facebook及其合作伙伴可能会将其他加密货币纳入Libra加密货币项目中。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称,Libra可能成为整合其他由央行发行、由美元和欧元等货币支持的数字货币的支付网络。Facebook最初表示,它计划创造一种单一的数字货币。该项目的改变可能有助于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获得监管者的支持,这些监管者对Facebook的隐私丑闻以及使用加密货币进行洗钱和其他犯罪活动表示担忧。

Facebook是天秤座协会(Libra Association)的成员之一,该协会由 21 名创始成员组成,其它成员还包括Uber、Spotify、美Mercy Corps等公司。Facebook还在打造一个名为Calibra的数字钱包,用来储存Libra 加密货币。

Facebook在去年 10 月份首次推出了Libra,并表示计划在 2020 年上半年推出新的加密货币。不过之后遇到了挫折,Visa和万事达等主要合作伙伴退出了天秤座协会。Facebook承诺在推出Libra之前解决监管方面的担忧。

对于天秤座今年是否还会推出新产品时,天秤座协会没有立即发表评论。(cne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