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4 14:52

小米10 Pro 现可升级 DXOMARK 系统版本:相机评分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4 日消息:今天中午,雷军发布微博表示,小米 10 Pro 现在可以升级 DXOMARK 相机版本。

此前 DXOMark 所公布的信息,小米 10 Pro 用户将在 3 月 5 日前获得与 DXOMark 测试所用版本相一致的固件,届时 DXOMark 还会对市售版的小米 10 Pro 进行再次检测,以确定图像质量与此前相同。

在小米 10 系列新品发布会上,雷军公布了小米 10 Pro 的 DXOMARK 评分,其中小米 10 Pro 获得了相机 124 分,音频 76 分,成为目前 DXOMARK 拍照最好且外放音质最佳的旗舰手机。

据介绍,此次升级将陆续开放,用户将系统版本升至「稳定版 V11.0.12」即可。同时雷军表示「我们很快也会升级小米 10 的相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