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3-04 11:50

霍尼韦尔:未来三个月内将发布全球大量子计算机

【TechWeb】日前,霍尼韦尔宣布在量子计算领域取得突破,将提升量子计算机的性能,公司将在未来三个月内发布全球最强大的量子计算机。

霍尼韦尔还宣布对两家领先的量子计算软件提供商进行战略投资,并将与摩根大通共同开发量子算法。这体现了量子计算领域取得重大的技术和商业进展,将改变量子计算行业的发展动态。

霍尼韦尔表示,在未来三个月内,霍尼韦尔将把全球量子体积(Quantum Volume)最强大的量子计算机推向市场。

量子体积是用于度量量子计算机性能的指标,而不是仅仅以量子比特(Quantum Bit)数量作为度量标准。量子体积更准确全面地度量了量子计算机的能力,包括度量可解决问题的复杂程度等。霍尼韦尔即将发布的量子计算机,其量子体积将至少达到64,是业界未来第二排名的两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