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4 11:49

realme X50 Pro 真我手机国行发布会确定:「3 分钟就够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4 日消息:今天上午,realme 真我手机官方正式宣布,realme X50 Pro 5G 手机的国行发布会时间确定为 3 月 12 日,将采用线上发布会的形式发布。

据官方发布的宣传海报,realme X50 Pro 将举办一场只有 3 分钟的国行发布会,也就是说 3 月 12 日下午两点钟开始,下午两点零三分便结束。

在此前 2 月 24 日的全球发布会上,realme 官方已经将 realme X50 Pro 所有详细信息公布,目前只有 realme X50 Pro 的国行价格还未揭晓。

配置方面,realme X50 Pro 采用 6.44 英寸 Super AMOLED 90Hz 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全系 LPDDR5 内存,最高配备 12GB 内存+256GB 存储,前置 3200 万+800 万双摄,后置 6400 万+800 万超广角+1200 万长焦+黑白人像镜头,电池容量为 4200mAh。

据官方介绍,realme X50 Pro 支持 65W SuperDart 超级闪充,35 分钟充至 100%,标配 65W 氮化镓 GaN 适配器,可兼容 PC、游戏机等多种设备,采用双电芯低压大电流方案,支持边充边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