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4 11:15

微软推出新的Windows 10开始菜单,弱化动态磁贴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 消息:微软正在“探索”一种新的Windows10 开始菜单设计,这将使该公司弱化其动态磁贴的重要性。

微软透露,这些潜在的变化旨在从视觉上区分开始菜单,从混乱的颜色到更加统一的颜色。微软正在考虑减少“开始”菜单上磁贴界面块的颜色,使风格更加简洁同时也更容易找到APP。

尽管有了新的设计方向,微软声称不会完全删除动态磁贴,用户仍可以正常使用。

据熟悉微软计划的消息人士透露,事实上微软仍未对Windows10 的动态磁贴做出最终决定,而Windows  10X的变化反馈将决定他们的未来。

新的Windows 10X开始菜单看起来与桌面版Windows10 的现有菜单有很大的区别。包括让用户可以固定的应用程序和最近的文档列表,看起来更像是一个任务启动器。(theverg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