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04 11:15

苹果限制员工前往韩国和意大利出差 建议采用远程会议工作

DoNews3 月 4 日消息(记者 向密) 据彭博社报道,由于新冠状病毒疫情正在意大利和韩国急速蔓延,苹果公司表示将不再允许员工前往这两个国家。

在一份备忘录中,苹果概述了该公司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措施,并告知员工:“我们已经对包括中国、韩国和意大利在内的几个国家制定了更具体的出差政策。”目前,苹果员工只有在业务确实需要的情况下才能前往这些地区,且必须得到公司副总裁的批准。

同时,苹果建议员工通过电话和视频来进行远程会议:“有很多方法例如电话和视频继续管理我们正在进行的活动。如果您有差旅计划,我们建议您考虑推迟或取消,或进行线上会议。”

苹果还在备忘录中提到:“任何患病的员工,特别是发烧或严重咳嗽的员工,都应请病假,直到自己完全康复为止。”

据了解,苹果在意大利只有一家供应商,但在韩国却有多家供应商。此外,苹果在韩国设有一家Apple Store直营店,在意大利有 17 家直营店,但目前这些零售店均没有关闭。

此前,苹果已经限制了员工前往中国的差旅,并关闭了其在中国的 42 个办事处和零售店。随着中国疫情逐渐好转,苹果公司在中国的所有办事处和超过一半的零售店目前都已重新开放。(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