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3-04 10:36

德云色粉丝玩过火了?帝师直播间狂喷德云色粉丝一个小时

斗玩网原创:最近因为粉丝无脑行为造成负面影响,导致粉丝追捧的明星本人也遭到其他群体批评的事件成为了互联网一大热门话题。如果可以适当的把握粉丝的行为尺度,不去干扰其他人正常的生活节奏,才是一个合适公众人物应该做出的表率。 

在电竞圈内,也发生过类似粉丝行为导致选手、主播等被拖累。就在昨晚,德云色的粉丝就和帝师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原来德云色和喵喵双排上分,直播中途为了不给窥屏,因此德云色告诉直播间观众开个8秒延迟,此时直播间不少观众被转到了帝师的直播间内。其中就有一部分粉丝在帝师直播间内刷绿帽大兵的表情。帝师也做出回击,狂喷在直播间无脑刷弹幕的观众,开嘲这些带节奏的人。

同时帝师在通过直播间画面炫耀自己的住所、家居陈设,而这样的过程持续了有一个多小时。不少路人就认为作为主播,这样对观众实在有点过头了,虽然说是对方开始刷屏惹怒帝师在先。但也有人认为,德云色粉丝在别人家的直播间内一开始就做错了,毕竟跳转到帝师直播间是个意外,只要继续回德云色直播间就没事了。

从一个路人角度来看,德云色粉丝这样的行为确实不太应该,本身自己的错误还可能导致路人观众对德云色的印象变糟糕。虽然这并非德云色指使粉丝这么做,但粉丝行为如果无法得到正确的引导,也很有可能影响到主播、明星本人身上。不知道大家觉得,主播们是否要为粉丝无脑行为负责任呢,不妨来说下自己的想法吧。

【LOL笑笑深夜发文怒喷某主播带节奏,网友表示:上当了!】

>>>点击进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智采云成交额突破7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