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4 10:08

受 COVID-19 影响,谷歌取消 Google I/O 2020 开发者大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4 日消息:据 9to5google 报道,谷歌宣布由于新冠病毒原因,谷歌将取消其最重要的活动之一 Google I/O

图片来自 Google

谷歌方面表示,出于对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担忧,并且根据 CDC、WHO 和其他卫生当局的健康指导,决定取消在海岸线露天剧场进行的 Google I/O 线下活动。

购买门票的人将在 3 月 13 日之前全额退款,而今年的注册用户将能够自动购买 Google I/O 2021 通行证(通过 Twitter)。谷歌将「探索其他方式来发展 Google I/O,更好地与我们的开发者社区联系」。

去年,Google I/O 吸引了 7000 多名与会者。Google I/O 是由 Google 举行的网络开发者年会,讨论的焦点是用 Google 和开放网络技术开发网络应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