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4 09:35

苹果申请智能指环专利 可扩展覆盖整根手指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 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本周二,苹果公司获得美国专利商标局授予的名为“可扩展环设备”专利。该智能指环具有伸缩性,可扩展成更长的管子,覆盖更多手指,包括一些指关节。该产品可以在主戒指外壳上安装其他可旋转的按钮和其他输入元件。

苹果公司提议用智能环控制其他设备,例如替换力反馈手套或替换智能手机中的触觉反馈系统,以节省电池。但也存在其尺寸问题,使用户无法对其进行精确控制。

事实上,早在 2019 年,苹果公司就开始研究智能指环。从去年苹果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的专利文件可以看出,该款设备可以戴在手指上,电子指环内部有多个触觉致动器,能侦测并解读手势。手环还配有麦克风和触摸屏,支持文字输入,可以说是缩小版的Apple Watch。不仅支持无线数据连接,还支持NFC功能,还能解锁Mac等设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