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04 09:19

视觉中国变更经营范围 增加“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业务

【TechWeb】 3 月 3 日消息,视觉中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今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经营范围的议案》,同意公司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增加经营范围。

根据公告,公司拟在原经营范围中增加“非居住房地产租赁”。

变更之后,视觉中国的经营范围包括:广播电视传输技术,互联网络传播、互联网络游戏及娱乐技术,移 动通讯网络游戏及娱乐的技术,广播影视娱乐的技术,视频制作、电子传输技术 等文化及娱乐产品技术的开发、咨询、服务与转让;媒体资产管理软件及其他计 算机软件的开发、咨询、服务与转让;计算机图文设计、制作服务(不含印刷和 广告);摄影、扩印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企业管理,企业 创业投资咨询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财务咨询;版权代理;物业 管理;自有房屋租赁;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依 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