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4 08:54

拼多多上架湖北口罩 每天300万只每只不到2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 消息:昨日,拼多多方面宣布,将联合“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所指定销售渠道,每天向湖北地区定向提供 300 万只一次性口罩,售价每只不到 2 元。收货地址为湖北的用户可通过“限时秒杀”置顶的口罩专区购买这批口罩,产品规格为 50 只装,包邮售价为 99 元。

据悉,拼多多已联合中国邮政、顺丰、多家口罩生产企业及销售渠道,共同开拓出集生产、流通、精准供给于一体的抗疫物资供给链,将持续以全网低价的方式,做好抗疫物资保障工作。

此前,天猫、京东也陆续宣布上架湖北专供口罩。

3 月 2 日,天猫宣布,将每天向湖北提供 300 万只口罩,每只仅售 2 元,每人限购 4 包(共 200 片),由顺丰配送。湖北用户只需打开淘宝App,搜索「口罩专供湖北」,或「好药师大药房旗舰店」、「九州通医疗器械旗舰店」,只要收货地为湖北省内,即可下单购买。

昨日早些时候,京东健康宣布,联手国控湖北提供现货口罩专供湖北,首批共计 1500 万只,湖北省内全境可配送上门。湖北用户只需打开京东APP,搜索“湖北口罩”,无需预约可立即购买,每人限购 4 盒,每盒 50 只,折合每只1. 98 元。

此前,北京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京东、阿里、拼多多、微店、苏宁易购等 5 家全国知名电商平台企业,共同建立了涉疫跨平台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对因哄抬价格、虚假宣传、销售假冒伪劣防疫用品等严重违法行为被一家平台清退的商户,由市场监管部门将该商户信息转递给其它平台,联合防范不法商户跨平台从事违法经营活动,做到“一处清退、处处关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