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4 08:47

郭明錤:未受新冠病毒影响,苹果正在研发 6 款 Mini-LED 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4 日消息: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 6 款 Mini-LED 产品。

这 6 款 Mini-LED 产品包括 12.9 英寸版 iPad Pro、27 英寸版 iMac Pro、14.1 英寸版 MacBook Pro、16 英寸版 MacBook Pro、10.2 英寸版 iPad 和 7.9 英寸版 iPadMini。

报告称:「Mini-LED 产品研发仍旧不受 COVID-19 病毒的影响,其商业化的能见度甚至超过了我们此前报告中的预期。未来 5 年,苹果公司开发和推广 Mini-LED 的趋势将会变得更加明显。我们预测,苹果公司目前正在开发 6 款支持 Mini-LED 的产品(此前报告中只有两款),其中包括 12.9 英寸版 iPad Pro、将于 2020 年第四季度发布的 27 英寸版 iMac Pro、14.1 英寸版 MacBook Pro(从 13.3 英寸版升级而来)、16 英寸版 MacBook Pro、10.2 英寸版 iPad 以及将于 2020 年发布的 7.9 英寸版 iPadMini。」

郭明錤预测,iMac Pro 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7.9 英寸版 iPadMini 将在今年推出。此外,预计这些产品的生产不会因新冠病毒而被延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