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3-04 08:20

哈啰出行被约谈 哈啰出行为什么被约谈?

据武汉交通运输局3月3日消息,在疫情防控期间,哈啰出行未向公安交管部门办理上牌手续,也未向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办理备案手续,在武汉市青山、东湖高新、江夏、沌口等多个区域违规投放 1000 辆电单车,武汉交通运输局认为哈啰出行这一行为严重扰乱了共享单车市场秩序,约谈了该公司武汉地区负责人。

在3月2日,武汉交通运输局约谈哈啰出行武汉负责人,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哈啰出行立即终止违规投放行为,并于 3 月 3 日17: 00 时前,对已投放的电单车进行自行清退,限期整改到位。如逾期未清退的,市交通运输局将联合市公安交管局对违规投放车辆进行清理,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行政处罚。

哈啰出行回应表示,因为武汉当地交通管制,医护人员的出行需求较迫切,所以在常规备案流程没有完成情况下就投放了。因交通管制且医护通勤需求迫切,车辆在未完成常规报备流程情况下投放。哈啰出行表示正按照要求开展车辆聚拢等工作,并将积极沟通寻求合规准入。

哈啰出行成立于2016年,最初推出的是共享单车,后续发展出了哈啰助力车、哈啰电动车等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