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3 17:21

三星宣布加强芯片工厂员工的新冠病毒检测程序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表示,该公司已加强了对其半导体业务“设备解决方案”(Device Solutions)员工是否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筛查程序。

从本周开始,半导体业务的所有员工将在每周日接受一份在线自查问卷,调查他们最近是否到过病毒重点区域或出现发烧等症状。

那些没有提交自查问卷的员工将在韩国各地的三星芯片工厂和设施门口接受当面的质询。

根据三星最新披露的信息显示,截至 2019 年 9 月,该公司共有 105342 名员工。其中半导体业务占了一半以上,员工人数约为5. 46 万人。三星发言人强调,公司生产营运没有任何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还证实,在其位于器兴的工厂工作的一名分包商上周末感染了新型肺炎。周一晚些时候,韩国龟尾市的智能手机工厂一名员工也感染了病毒,这使得感染病毒的三星员工总数达到四人。

韩国的其他科技公司,如SK电讯和LG电子也出现了员工感染了病毒的案例,导致这些公司的工厂暂时关闭。(zdne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