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3 16:54

哈啰出行回应被紧急约谈:将积极沟通寻求合规准入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 消息:据新京报报道,今日,针对“被武汉市交通运输局约谈”一事,哈啰出行方面回应称,近期,先后接到武汉数个区级防疫单位的紧急出行需求,并就近征调 1000 辆助力车,供医务人员免费使用。因交通管制且医护通勤需求迫切,车辆在未完成常规报备流程情况下投放,将积极沟通寻求合规准入。

今日早些时候,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发文称,疫情期间,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哈啰出行在既未向公安交管部门办理上牌手续,也未向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办理备案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在武汉市青山、东湖高新、江夏、沌口等多个区域违规投放 1000 辆电单车,严重扰乱了共享单车市场秩序。武汉市交通运输局紧急约谈哈啰出行武汉地区负责人,并给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该公司立即终止违规投放行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