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3 16:53

马云捐赠100万只口罩抵达东京 日本网友社交媒体留言致谢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 消息:今天,由马云公益基金会捐赠的 100 万只口罩安全送抵日本东京成田机场,即将转运日本国内。与此同时,“马云捐赠 100 万只口罩”的消息迅速引爆了日本社交媒体。在雅虎、日文推特上,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捐赠口罩成为热门话题词,“马云”“口罩”也成了网络热门搜索关键词。

在推特等社交媒体上,数十万日本网友纷纷留言,称互相帮助的感觉真好。更有不少日本网友留言回忆与中国人相处的温暖往事,为中日之间互相关怀、守望相助的温暖情怀点赞。 

此前,在中国医疗物资最为紧缺的阶段,二阶俊博从日本各方筹集了12. 5 万套防护服送往中国。如今,日本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阿里同样也向对方伸出了援手。危机时刻的互助加深了两国民众的情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