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3 16:38

够义气!马斯克力挺杰克·多西继续担任Twitter CEO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 消息:埃隆·马斯克周一晚间表示,他支持杰克·多西继续担任Twitter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职。而前不久,Twitter的新股东Elliott Management 则要求解除多西的职务。

马斯克写道:“我只想说,我支持杰克担任Twitter首席执行官,多尔西有一颗善良的心。”

事实上,多尔西和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经常互相称赞。在今年年初的一次活动中,多尔西曾问拥有超过 3100 万粉丝马斯克,如何让这个平台变得更好。

路透社(Reuters)周五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Elliott已购入了Twitter的部分股权,并将寻求在该社交媒体公司的八名董事中安插自己的候选人,届时将有三名董事参加竞选。(reuter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