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3 16:25

Switch 持续热销,代工厂鸿海接获任天堂紧急订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3日 消息:据中国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导致任天堂 Switch 游戏机产量不足和大缺货,鸿海接获 Switch 的紧急订单。

报道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游戏等宅经济持续火热。任天堂 Switch 游戏机热销,但受制于供应链并未全数复工,生产量不足而大量缺货。

近期,任天堂大量紧急订单涌入主要代工厂鸿海,组装 Switch 的鸿海山东烟台工厂为此发放高额奖金,招人生产赶工出货。报道援引未具名人士报道称,鸿海烟台工厂在接获大量 Switch 订单后,需要生产人力约三万多人。

另外,同样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天腾讯宣布国行任天堂 Switch 将免费延长保修期 6 个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