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3 16:04

受疫情影响,英伟达GTC2020大会将转为线上直播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 消息:继谷歌取消线下大会并计划采取通过线上举行后,英伟达也宣布,处于对疫情爆发的担忧,官方决定将今年的年度GPU技术大会(GTC2020)改为线上直播。

据悉,该活动原定于 3 月 22 日至 3 月 26 日在加州圣何塞举行,取消线下活动后,参会报名者将获得全额退款。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活动转为线上而非圣何塞会议中心的决定反映了我们的首要关注的是:我们员工、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健康和安全。”

英伟达表示,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仍将发表主旨演讲。该活动的在线版本仍将于 3 月 22 日至 3 月 26 日举行。

受疫情影响,许多科技公司已经取消了即将举行的活动,比如Twitter今天宣布将退出SXSW大会,此外移动世界大会、Facebook的F8 开发者大会和游戏开发者大会在内的活动都取消了。(theverg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