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3 15:51

工信部:基础电信企业应持续加大4G/5G基站建设力度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 消息:今日,工信部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宽带网络助教助学工作的通知》称,应持续强化宽带网络助教助学能力,有效帮扶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宽带网络助教助学工作。

工信部称,各地通信管理局要组织基础电信企业持续加大宽带网络和4G/5G基站建设力度,不断提升学校网络带宽条件,为各级各类学校开展在线教学提供网络支撑。要结合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加快农村偏远地区网络覆盖,着力解决网速慢、信号弱等问题。

此外,各地通信管理局要主动对接教育主管部门,督促所选用的在线教育服务提供商不断优化提升平台能力,通过加强平台建设改造、按需及时扩容带宽、增加内容分发节点等方式,切实提升广大师生访问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