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3 15:23

刘强东疫情发声:面对疫情 京东将尽力服务消费者帮助社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 消息:昨日晚间,京东发布了截至 12 月 31 日的 2019 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在随后的电话会议上,久未现身的刘强东表示,17年前非典时,京东还是一家小公司,我们特别能体会到疫情对企业和民生的影响。因此面对这次疫情,我们用自身力量尽力服务消费者帮助社会,我们真心希望疫情可以尽快结束,我们将一直注重于提升服务水平和消费者体验,为我们的伙伴创造价值。

财报显示, 2019 年京东第四季度净营收为 1707 亿元人民币(约合 245 美元),同比增长26.6%。2019 年京东净营收为 5769 亿元人民币(约合 829 美元),同比增长24.9%。截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京东过去 12 个月的活跃用户数为3. 620 亿,同比增长18.6%。 

2 月 17 日,京东方面表示,截至 2 月 13 日京东已累计投入了近 10 亿元用于抗疫情、保民生、撑经济、稳就业之中。其中,疫情期间京东累计承运医疗应急物资约 3000 万件、近 1 万吨;与集团投资的达达集团联合向社会招募超 35000 个就业岗位;疫情期间向全国消费者提供了1. 2 亿件、超过 16 万吨的米面粮油、肉蛋菜奶等生活用品。

今日,京东还宣布联手国控湖北提供现货口罩专供湖北,首批共计 1500 万只,湖北省内全境可配送上门。湖北用户只需打开京东APP,搜索“湖北口罩”,无需预约可立即购买,每人限购 4 盒,每盒 50 只,折合每只1. 98 元。


相关文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