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03 15:19

苏姿丰:AMD今年将着重为PC、游戏和数据中心带来高性能解决方案

今日,AMD中国官微刊登了CRN对AMD CEO Lisa Su(苏姿丰)博士的专访,她对 2020 年业务工作进行了分析和展望。

根据苏博士的说法, 2020 将是高性能计算的一年,其中最大的市场机遇是互联设备激增、智能化广泛应用拉动对算力的持续需求,不过挑战在于科技行业的多样性,对AMD来说就是要拿出强大的技术去匹配客户需求。

她提到,今年,公司将重点追求高性能CPU和高性能GPU的技术突破,着重为PC、游戏和数据中心市场带来新的高性能解决方案。

苏博士指出,根据AMD产品路线图,技术研发需要比产品上市提前三至五年。他们已为基于Zen的CPU路线图、全新的RDNA图形架构和最先进的7nm制造工艺做了巨大投入。

根据之前的采访记录,这些产品中将包括Zen 3、Big Navi、支持硬件级光线追踪的RDNA2(PS5、Xbox SX)等。

以下为全文:

2020 年,AMD和渠道伙伴们共同面对的最大的市场机遇是什么?

互联设备数量的激增、智能化的广泛应用拉动了对计算能力的持续需求。基于所有数据的分析和最终决策都需要高性能计算,这不仅适用于大型企业,对于中小型企业也是如此。因而,我们看到了巨大的商机,并将与渠道伙伴一起提供数据中心和商用电脑解决方案,驱动高性能计算在行业生态系统中的广泛应用。

2020 年,AMD将重点做哪方面的技术投入?

根据AMD的产品路线图,我们的技术研发需要比产品上市提前三至五年。AMD的重心在于不断追求高性能CPU和高性能GPU的技术突破。对于AMD来说, 2020 年是激动人心的,因为我们将着重为PC、游戏和数据中心市场带来新的高性能解决方案。我们已经为基于Zen的CPU路线图、全新的RDNA图形架构和最先进的7nm制造工艺做了巨大投入,从而获得了业界领先的性能、功耗和总体拥有成本。

您认为 2020 年客户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

科技行业是充满活力的。在资源受限的环境中,随着计算需求的增长,CIO和产品决策者需要选择最佳的技术。凭借我们的EPYC数据中心解决方案、Ryzen PC产品和全新Radeon GPU,我们为客户提供了强大的多代产品路线图以满足客户的需求。AMD向来拥有很强的执行力,并通过深厚的伙伴关系助力客户获得成功,我们热切期待 2020 年的发展机遇。

AMD的渠道伙伴在 2020 年取得成功的关键是什么?

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需要强有力的、可预测的路线图以及广泛而多样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在 2020 年为PC、游戏和数据中心市场提供高性能解决方案。借助路线图的优势,加上广泛开放的生态系统,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将在 2020 年迎来巨大的增长机遇。

2020 年将是……?

2020 年将是高性能计算的一年。无论你是游戏玩家、创作者、教育从业人员、研究人员还是以上全部,高性能计算都将改变你的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AMD的使命是提供解决方案,让所有用户都能利用高性能计算来解决世界上一些最有趣和最棘手的挑战。

相关话题
AMD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