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3 14:57

iOS版Mario Kart Tour实时多人游戏将于3月8日向所有人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 消息:任天堂日前宣布,继去年 12 月进行的Beta测试之后,iOS版本的Mario Kart Tour将在下周正式增加实时多人游戏支持。

任天堂称,Mario Kart Tour实时多人游戏将于 3 月 8 日PT晚上 8 点正式启动,届时将有三种不同的玩法,分别为与附近的朋友或其他人一起、标准竞赛和金牌竞赛。

在去年 12 月的Beta测试计划中,Mario Kart Tour多人游戏仅限于Gold Pass订户。但是这次,每个人都可以参加朋友和附近的比赛以及标准比赛。只有付费用户才能参加“金牌竞赛”,Gold Pass应用内购买每月需支付4. 99 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