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3 14:34

哈啰出行被紧急约谈 因在疫情期间违规投放电单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 消息:今日,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发文称,疫情期间,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哈啰出行在既未向公安交管部门办理上牌手续,也未向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办理备案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在武汉市青山、东湖高新、江夏、沌口等多个区域违规投放 1000 辆电单车,严重扰乱了共享单车市场秩序。

3 月 2 日,武汉市交通运输局紧急约谈哈啰出行武汉地区负责人,并给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该公司立即终止违规投放行为,并于 3 月 3 日17: 00 时前,对已投放的电单车进行自行清退,限期整改到位。如逾期未清退的,市交通运输局将联合市公安交管局对违规投放车辆进行清理,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行政处罚。

据悉,在去年度实施的第二轮共享单车总量调减过程中,哈啰出行因多次整改和调减不到位 曾被武汉市交通运输局作出处罚4. 5 万元行政决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