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3 14:18

谷歌正准备在Chrome OS上测试Android 11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 消息:Chrome OS设备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可以运行安卓应用,从Android11 开发者预览版开始,谷歌决定将Android 11 引入到Chrome OS。

9to5google报道,谷歌正在为Chrome OS开发Android 11,并率先从Pixelbook开始应用。该网站还发现,Pixelbook并不是唯一一个可以支持Android11 的设备,第一个是基于联发科MT8183 处理器的Chrome OS设备的基础板“Kukui”。

另外一个是基于第 10 代英特尔(Intel)核心处理器的chromebook的“Hatch”。这意味着备受期待的三星Galaxy Chromebook可能会在适当的时候采用Android 11。

值得一提的是,谷歌去年也在Chrome OS上测试Android 10,但却从未付诸实施。因此,最终用户的Chrome OS设备能否支持Android11 还是个变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