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3 11:45

报告:受疫情影响,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比预期减少10%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 消息:由于疫病在全球各地持续蔓延,将给多个行业带来负面影响,手机行业也不例外。据最新报告显示,新型肺炎疫情将导致 2020 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比预期减少10%。

日前,Strategy Analytics无线智能手机战略(WSS)服务发布了最新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测报告。根据最新的信息以及更多国家和地区的疫情局势升级,同时基于 2020 年 1 月 30 日发布的先前版本,Strategy Analytics再次下调了 2020 年全球和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预测。

Strategy Analytics在报告中指出,受冠状病毒的影响, 2020 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比预期(疫情前的预测)少10%。其中,中国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比预期减少15%,所有地区智能手机出货量都将同比下降。 2020 年上半年整个市场表现疲软,但在 2020 年下半年会得到一定程度的恢复。

Strategy Analytics预测称,如果疫情持续到四月、五月之后,情况进一步升级并导致股市暴跌,从而导致经济增长放缓或者进入衰退期,消费者信心进一步降低,我们可以预见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下降将会超过1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