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3 11:16

华为在欧洲建立5G工厂:预计年产值将达10亿欧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 消息:3 月 1 日,华为宣布在法国设立专门生产4G和5G设备的无线产品制造工厂,该工厂选址法国,项目预计将产生 10 亿欧元的年产值并创造 500 个直接就业机会。事实上,华为已经在欧洲运营了20年,直接雇佣了超过1. 2 万名员工。而且,华为已经直接或间接地在欧洲创造了大约 17 万个工作岗位。

华为表示:“作为全球最先进的制造中心之一,法国拥有成熟的工业基础设施和受过高等教育的劳动力,其地理位置对华为来说是理想的。该制造工厂将成为华为在欧洲的一体化价值链中的一员,从而提高华为向欧洲客户交付产品的及时性和可靠性。”

华为在欧洲建设工厂建立示范中心,来展示整个无线系统的生产、软件加载、测试等过程。事实上证明了“华为设备不安全”的说法站不住脚。

而在欧洲建厂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欧洲是华为仅次于中国市场第二大重要的市场,对于欧洲和华为来说或带来双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