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03 10:57

谷歌取消线下大会 去年云计算大会参与者超过30000人

3月3日消息,谷歌正是宣布取消2020年谷歌云计算大会,受到疫情影响谷歌表示为了考虑与会者的安全作出上述决定。不过谷歌还会为此举办一个在线的大会,通过直播方式来介绍新的内容。

谷歌云计算大会原定在4 月 6 日至 8 日在加州旧金山举行,2019年这一大会参与者超过了30000人。不过在加州目前已有多人确诊了新冠病毒,包括谷歌、微软、苹果等硅谷科技巨头已经减少员工出差计划,并准备启动远程办公。

在这之前谷歌已有一名苏黎世办事处的员工被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据悉该员工仅在该办事处停留一个小时。在确诊消息公布后,谷歌就关闭了该办事处。另外由于爱尔兰的首都都柏林近日也有一人确诊新冠,谷歌通知都柏林欧洲总部大约8000名员工在家办公,公司还会借此测试远程办公的能力,以防止后续疫情升级带来的影响。

此前二月底,谷歌已宣布将限制员工前往意大利、伊朗、日本和韩国这四个疫情严重的地区出差,苹果也暂停了工程师前往亚洲,与供应链伙伴研究产品的研发。

在这之前,包括游戏开发者大会(GDC)、瑞士汽车展、Facebook的F8大会等均宣布推迟或者取消,部分大会将会通过线上发布会的方式来公布全新的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