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3 11:05

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汽车公司Waymo获得22.5亿美元外部融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汽车公司Waymo获得了首轮外部22. 5 亿美元的融资。这笔新的投资将用于招募员工、技术开发和全球运营。

本次融资中,Silver Lake(银湖资本)、Canada Pension Plan Investment Board(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Mubadala investment(阿布扎比的主权财富基金)等公司领投,麦格纳集团、硅谷风投机构Andreessen Horowitz、汽车零售巨头AutoNation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参投。

Waymo CEO John Krafcik在推特上表示,银湖资本和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将进入公司董事会。参与投资的麦格纳与AutoNation都和Waymo有业务往来。

Waymo表示,这笔钱将有助于加速其革命性的自动驾驶技术的商业化计划。(theverg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